二二八假期的這一天 老天爺的情緒起伏很大 又是刮風又是下雨的      把在奮起湖街上做生意的商家都搞得人仰馬翻東西一擺出來就被風雨弄濕根本無法做生意      整條街道除了被風雨捉弄得到處閃躲的遊客之外 一切都顯得冷冷清清      因為無法做生意 無聊的我拿起相機隨意的拍拍 結果 在像機的鏡頭下 我看到一個忙碌的身影 在風雨中一直努力奮戰的身影讓我忍不住叫她第一名 我的朋友 "小玉"妳真是太拼了



因為風雨而顯得冷冷清清的奮起湖街上



一陣風夾著一陣雨讓大家都手忙腳亂


 


我的朋友"小玉"頭上套了一個塑膠袋  在風雨中穿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