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太會吃辣的我 因為結識了珊老闆      而喜愛上麻麻辣辣的食物      珊老闆是個年輕的武漢姑娘 因為愛上了台灣的男人而飄洋過海來到台灣在奮起湖落地生了根 現在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與一間農特產商行的小老闆娘      



珊老闆一家對我來說是很神奇的一家人       珊老闆與她的老公一個是台灣郎一個則是來自湖北武漢的女人 但卻一樣都愛吃辣      他們家的餐桌永遠都比別人家多一味     "辣椒"      據他們說:只要有辣椒配飯就可以吃飽了     像這樣愛吃辣的人     在我的朋友裡 算是稀有的動物     很特別  


  


 今天      我與這個稀有動物的珊老闆有個約        現在      我們要出發去吃香香.辣辣又麻麻的麻辣鍋了   


我們的目的地是嘉義的"鼎神麻辣鍋" 這家店的特色就是"很有味道" 一進門就可以聞到 濃郁的香'麻'辣  的味道 這個味道讓每個上門的客人都會馬上感到肚子餓      這應該可以算是是第二個特色     好了 不多說了 因為服務生已經把熱騰騰的麻辣鍋端上來了 美食當前 不趕快享用 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麻辣鍋的辣度分為大'中"小      我們點的是小辣 因為我功力不夠實在沒有勇氣點太辣的      珊老闆為了我也只好將就將就了      



醬料盤的擺設很美而且醬料齊全       採自助式自由取用



這是內臟拼盤 吃麻辣鍋點這道最對味



時令鮮蝦



創意料理 南瓜煎餅



這個櫥櫃裡放的是煮飯的電鍋      要吃飯 自己盛



白飯是最能感受店家心意的食物     白飯煮的好 其他的食物都會好吃



珊老闆的小兒子 很會唱歌(哭)的小燦哥也跟著我們去 但是小嬰兒不能吃辣所以他只能在旁邊吃吃他的手指頭     偶而唱唱歌     發洩一下



化妝室的入口印象 很優雅




用整塊石頭打造的洗手台 很漂亮喔




回程的路上 在阿里山公路明隧道前的路邊 發現這種看起來很像辣椒的植物     珊老闆說他注意這個很久了 但一直不曾仔細瞧過她      今天 決定要去探個究竟 看清楚    到底是個甚麼東東



珊老闆奮勇上前的去採了一個下來



帶回家之後撥開她 研究了老半天 還是看不出個所以然也 這 ...... 到底是啥ㄋ?

arrow
arrow

    幸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