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的關係   喝茶是我的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份 因為是一個母親的關係 孩子是我的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無論是喝茶或是與孩子相處 都是我必須不斷學習的功課    也是我每天必做的功課     每天我帶著孩子工作 .生活     孩子也帶著我生活.工作        工作.孩子      在無形當中      互相交替.重重疊 疊   日子久了 生活變成一種默契  


 


現在我喝茶的時候 一定要多準備一只杯子 因為我的孩子也愛喝茶 喝茶也變成他生活中的一部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