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是個性情溫順   不多話的老人家    可是最近 婆婆總是叨叨唸唸的對著全家人說:你們大家要努力啊"     努力的吃啊     其實不用婆婆說    我們也都知道要努力啊"     可是再怎麼努力    吃的還是有限啊    南瓜.絲瓜.茄子.豆子還是那麼多啊



說真的 我真的很努力很用力絞盡腦汁的吃~吃~吃了   除了努力吃之外我也把它運到奮起湖去賣(買大送小半買半送)       就這樣盡心盡力 又吃又賣又送的     但是南瓜.絲瓜.豆子還是一直冒出來......


我現在回想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也是正在努力的吃~吃~吃      可是 那時候 我作了一件事 那就是 我總是把南瓜的籽直接灑在門口的大盆栽裡      結果      有一個勤勞的農夫(公公) 把所有發芽的小苗都拿去種而且還搭了很多的棚架讓他們開花結果 所以    現在我們全家都要努力啊     努力的吃啊                



炸南瓜



炒南瓜總匯雜菜



南瓜粥



絲瓜粥



炒茄子



四季豆海苔包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