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滿腦子裝滿天馬行空想法的小草菇來說       需要專注力的數學一直是小草菇頭痛的科目       還好小草菇的班上只有7個小朋友 所以老師非常的了解每一位小朋友的特質        之前開班親會的時候曾與小草菇的導師討論過小草菇在數學方面的問題      小草菇的導師告訴我 她會盡量安排時間來幫小草菇作加強練習


 
最近因為老師的鼓勵及用心       讓小草菇對算術充滿了興趣與信心       在每天晚上睡覺之前她總會要求我出一些數學題目讓他練習         一開始的時候     只要出個3~4題讓她回答她就會覺得很滿足很開心      但隨著學習程度越來越進步 簡單得幾個問題都已經難不倒她了       答題的次數越多她就越有成就感 但對於已經忙碌了一整天的我來說       躺在床上卻不能睡覺       真是一種折磨啊            




星期五晚上小草菇的姐姐從學校回來 小草菇想在姐姐面前表現一下 所以睡覺的時候就又纏著我不斷的出題目給她算       結果 姐姐看見小草菇回答得很有興趣 竟然 也一直搶著要回答    兩姊妹覺得很好玩       常常回答完問題之後兩個人就笑成了一團       唉" 他們兩個覺得很好玩但是我可是一點都不好玩 因為我實在是很睏很想睡了 為了要阻止她們繼續開心下去 所以我說;最後一個題目了 答完就要睡覺        因為是最後一個題目    所以姊妹倆非常的專注在聽     搶著要回答:                 




我開始出題了:我們+兩個+是+大+笨蛋=甚麼 沒想到他們兩個竟然想也沒想      一起異口同聲的回答:   "我們兩個是大笨蛋" 唉......雖然是想要捉弄她們才出的題目       但.......真的是好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