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的時候接到了潘老師的來電      潘老師告訴我:在8月中旬的時候她與他教會的教友要到奮起湖遊玩 她希望來玩的時候能讓教友們有個不一樣的旅遊行程 所以來電詢問是否可以幫他們的教友安排一下特別的活動


潘老師是我的芳鄰鍾先生的小舅子教會的朋友 因緣際會之下藉由鍾先生的介紹而開啟了我與潘老師的緣份 潘老師是一位教健美操的老師     個性大方又豪爽 一雙閃亮亮的眼睛 漂亮有神 讓每一個初見她的人都會不由自主的被她所吸引       感染她的開朗


潘老師他們此次來的時間剛好是平日 所以我就可以挪出時間來幫他們安排活動     因為行程的關係只有兩個小時做活動       所以事先我聯絡了我的好友    轉角商店的小老闆娘陳珊一起配合活動的安排 在人員都到齊就定位之後 我們就同時展開了包糖果 泡茶 洗愛玉的活動



很多人都吃過牛軋糖 但卻很少有自己動手包糖果的體驗 所以每個人都覺得很有趣



喝茶是我們茶農生活的一部份 喝茶也是我們交朋友的一種方式 隨時隨地泡上一壺茶 輕鬆的喝上一杯茶 "茶香"      就是我們友情的香氣



在山上要吃愛玉都得自己洗 但對都市的朋友來說      "洗愛玉子"是一件新鮮事兒



因我們人手不足的關係 連潘老師也下場充當起解說員來了(最右邊紅色衣服那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