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暑假的第一天小草菇就離家去參加游泳夏令營 這是小草菇生平第一次體驗游泳也是小草菇第一次沒有家人陪伴獨自在外生活       游泳夏令營共有五天     這五天他都得住在夏令營裡 出發的當天小草菇顯得很興奮很開心一直告訴我"別擔心 我可以的       媽媽 你不用跟來 沒關係"      但是不放心的我還是開著車跟去了



小草菇穿上泳裝開心的笑著 他天真的以為只要穿上泳裝 就可以直接跳進水裡像魚一樣的游泳了



小草菇戴上泳帽 擺出游泳健將的架式



小草菇戴上蛙鏡       再度擺出自信滿滿的樣子




教練喊口令要大家排好隊伍做體操的時候 小草菇開始搞不清狀況


恍神狀態之下開始做起體操來了


小草菇認真的做體操


夏令營結束之後    我問小草菇:你有學會游泳嗎?   小草菇只說:媽媽    你看 我撿了一顆'哈嘛"要送給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