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下午2:30大迷糊和小草菇手牽手相親相愛的出現在我的眼前對著我微笑的時候 我就知道又有100塊錢要從我的錢包飛走了   這是每個星期固定要上演一次 的場景       因為他們兩姐妹又要去喝貴婦下午茶了     而他們倆要前往的地方就是位於ㄟ腳店仔上方的文史館旁的咖啡廳 那是由一位許懷文小姐所經營的咖啡廳      這間咖啡廳 是我所見過的咖啡廳裡最小巧雅致的一間了      她的外觀是很典雅的日式建築而且又附屬在富有人文氣息的文史館裡無形當中又增添了幾分的浪漫      


因為文史館坐落的位置是在奮起湖的邊緣      比較少有人會逛到這裡     因此很多人並不知道這個地方還有一間這麼漂亮的咖啡館所以來到這間咖啡館喝咖啡還可以享受到一份難得的悠閒時光 而經營這間咖啡館的許小姐為人非常隨和 是因為興趣及喜歡這裡的環境才來到這裡經營這間咖啡館的      如果是以營利為目地的話     沒有一份堅持是撐不下去的        每次我家的小朋友來這裡都只消費100元      但每次都有好喝的下午茶及點心讓他們能夠吃得心滿意足     真是難為許小姐了 也感謝她如此溫柔的善待小朋友     讓我家的小朋友每個禮拜都能用少少的錢享受到貴婦級的下午茶    



奮起湖文史館



咖啡廳正門




充滿芬多精的露天咖啡座



老闆娘許小姐
 




貝殼串成的裝飾        掛在窗旁  別有風情





門口這棵石蓮花出奇的大     是一般的石蓮花的好幾倍大喔

arrow
arrow

    幸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