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三十一日星期天    跟三十號那個發霉的星期六相比    真的是名符其實美麗的星期天ㄝ 今天不但風和日麗太陽公公整天笑嘻嘻的 連我的錢包也是笑嘻嘻的(收錢找零的都沒時間把拉鏈拉上)     當然我也是笑嘻嘻的(生意好的時候覺得人生是彩色的)     正當趁著空檔想要做下來休息的時候腰包裡的手機突然響起    接起來一聽原來是住在永康的淑連小姐來電說她已經出發往奮起湖的方向殺過來了大約一個多小時就會到了 掛上電話之後我開始努力的回想淑連的模樣(淑連是我的老主顧兼好友 當初是因為淑連的老公跟我買茶才認識的 沒想到因為年齡差不多又很談得來 現在我們已經變成好朋友了)    因為我們已經太久沒見面了 而且淑連已經欺騙我的感情好幾次了每次說要來結果都是讓我空歡喜 一場罷了 沒想到這次真的要來了    真是太棒了    


淑連有一個小寶貝容容跟我家的小草菇年紀相差一歲 每次她們上來奮起湖小朋友們也都能開心的玩在一起     這次他們一抵達奮起湖容容就說她好懷念上一次跟小草菇還有姐姐一起去老街尾吃的烤甜甜圈喔


一聽到容容這麼說我就趕快拿起電話開始call甜甜圈 先確認他們是否還有甜甜圈可賣 因為有時候星期假日他們生意太好早早就賣完了    冒然跑過去常常會撲了個空的 確認沒問題之後就讓幾個小朋友過去     而我跟淑連就待在我的攤位上展開兩個女人的菜市場了 


 



光看招牌 就能夠聞到甜甜圈香甜的味道喔


客人到才現烤


容容


小草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