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三十日 一大早起來就看見久違的太陽公公把庭院照的一片光明 心裡想著天氣這麼好一定會有很多人上山來玩 就趕緊整理好所有裝備出發到奮起湖做生意去囉 谁知人算不如天算 等我到達奮起湖擺好攤位之後 竟然開始飄起大霧空氣也突然變得冷颼颼的    更慘的是整條街上的遊客用十根手指頭就可以數的清了     我坐在攤位上發呆了快兩個小時    什麼事也沒得做只有偶而喵一下在我旁邊桌上做伏地挺身的落腳吂一眼    唉啊    真是好無聊啊 這時候忽然想起前幾天有幫小咪咪照了幾張相片儲存在隨身碟裡要把它拿到7-11去影印寄回去給我親愛的媽媽看 想到這裏我就趕快起身到7-11去影印了


當我正在操做影印機的時候    小梅不曉得在什麼時候靜悄悄的出現在我的身後 出聲說 咦 你在做甚麼     喔 我在把隨身碟的相片列印出來     咦 好像很好玩ㄝ我從來沒有這樣玩過ㄝ     說著說著小梅竟然開始幫我操作螢幕開始快速的用手點來點去的 口中並念念有詞的說著  *  這張好那張也不錯  *    看到她越來越開心的樣子 我趕緊提醒他 小梅 你來7-11做甚麼 聽到我這樣說他才突然驚醒 唉呦   我 老公叫我來買東西的說   這時他看到我的臉上已經三條線了  就趕緊一 溜煙的跑走了                              


話說 小梅是哪一號人物ㄋ 她乃是奮起湖之堡喔 她是在奮起湖的街上賣豆乾堡的老闆娘     看起來一臉精明的樣子    其實很脫線 但我很喜歡她 因為她是我在奮起湖的福利社之一(每次從他攤位經過都會有香噴噴的豆干堡可以吃)


小梅的攤位乾淨清爽



我幫小梅拍照 她努力裝可愛的樣子




為什麼要另外拍招牌的特寫ㄋ 因為我幫小梅拍來拍去她總是嫌我把她的臉拍得太胖說我角度沒有抓好   唉 這個 女人都不好好想想自己本來臉就大還一直怪我不會拍 最後協調的結果就是 只拍招牌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