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天    一大早奮起湖的人潮還冷冷清清   整條街做生意的人比遊客還多   因此大家都開始游來游去找人聊天   我跟我的房東太太(秀真)也不例外   聊著聊著她忽然對著我說   你知道嗎   我曾經中過大樂透喔     我 : 哈哈  真的嗎? 我的眼睛突然瞪得比平常大兩倍   她可能被我的表情嚇到   又趕緊說: 可是是在夢中   我 : 哈哈   裝孝偉   我好失望喔 本來想說樂透得主就在身邊應該可以沾點福氣   想要叫她請客的說    他看到我失望的表情又接著說   可是夢境很真實ㄛ   中獎的號碼到現在都還隱隱約約記得    曾經聽人家說如果都用同一組號碼一直給他簽下去   中獎的機會很大喔  


我 : 是哦 那你趕快想起來把你夢中的號碼寫給我 我每次下山都去給他買一張  跟他恲恲看 房東太太看我開始燃起鬥志 又開始說   如果中了   你會怎麼處理那些獎金ㄋ


我 : 如果中了 就先拿一部分做公益 其他的就恲命的給他一直花一直花 但要怎麼給他一直花一直花ㄋ    說真的像我們這種窮人要真的給他有錢的話   還真的蠻困擾的    這時候我已經變得像童話故事裡那個賣牛奶的女孩一樣 滿腦子都是幻想 如果中了樂透 我要先買一棟美美的房子   給我親愛的媽媽住 還要請很多的佣人來服侍她   她從年輕到老都沒享受過現在年紀大身體也不好了就更沒機會享受了   讓她過上皇太后一般的日子    再來我想到處走走國內 國外 吃的玩的都去給她體驗一下   當然老公小孩都一起去 然後ㄋ-----哎呀   真是的   想到靈魂都快出竅了 結果八字都還沒一 撇ㄋ      喔     我到底在做甚麼白日夢阿   嗚嗚   還是打起精神做生意腳踏實地的賺錢比較實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