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你可能會覺得奇怪 山蘇竟然可以跟哇沙米對話  噹~噹~噹~    當然嘛沒可能ㄝ   可是這種事情真的在小玉的攤位發生了   咦   小玉是誰ㄋ   小玉是我在奮起湖的鄰居專賣現切水果與高山蔬菜   他是我的好友也是損友啦(她常常拐我向他買東西)   小玉是一個獨自扶養三個小孩的單親媽媽(她的老公已經變成天上的星星了)   不過生活雖然辛苦但他仍然堅強又樂觀 話說這件不可思議的事情是這樣給他發生的 有一天   有一個客人經過小玉的攤前 忽然指著山蘇說 : [ 這個炒一炒很好吃喔 ]


小玉: 對阿   你想不想來一盤ㄋ 我請你吃 好嗎?


客人 : 老闆娘 服務這麼好 還可以現炒喔*


小玉: 沒有啦 我們是做成沙拉 用涼拌的


客人 : 這種吃法 沒試過耶 怎麼做


小玉: 很簡單阿   我這裡有哇沙咪磨一磨   山蘇問哇沙咪就很好吃了   


結果 客人當場馬上逃走   喂~   喂~   回來阿   人客倌阿 山蘇問哇沙咪沒嚇恐怖啦



小玉美美的微笑

尚青ㄝ   人人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