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奮起湖的街上經營了一個小小的攤位   專賣自己手工做的牛軋糖以及自家產的茶葉   每逢假日我都會從家裡開12公里的路程到奮起湖做生意   算一算  也已經過了8個年頭  我與奮起湖的居民也從陌生到現在變成了好朋友  因為家裡務農的關係一年四季都會生產不同的農作物    除了供自家食用外   多出來的部份我都會帶到奮起湖販賣以貼補家用    奮起湖的朋友看到我常常不務正業   有的時候賣蔬菜 ----  有的時候賣水果----等等-----    所以他們常常取笑我   戲稱我的攤位為''牛軋糖百貨公司''



這是我攤位的側面圖




我的攤位很好認     全奮起湖只有我是用礦泉水桶來裝糖果的


這是我的奉茶桌    只要從我的攤位經過都可以過來喝杯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