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射手座的小草菇對金錢的意義似懂非懂    但在她的想法中 "錢"的定義對她來說     就像收集超商的點數一樣        從小只要你要求她幫忙工作 她都會很樂意的幫你做 但每次工作完成之後 她一定會來向你收取她的工資     金額隨你給 就算是只有一元也可以       但就是一定要給


這陣子山上的李子正值盛產期       星期天的早晨小草菇與姐姐一起幫忙採李子       準備運到奮起湖去賣


小草菇說:我今天整天都要負責賣李子 但是"你要付我工錢喔    



姊妹倆認真的採李子


小草菇與她的搖錢樹合影



李子採回來後      小咪咪也來湊熱鬧      他把李子一顆顆拿起來玩      而且把他經手過的李子 每個都咬上一口再放回去        當然他的下場就是被我們把他與李子隔離的遠遠的    



小草菇鬥志十足的準備賣李子



賣了好一會 結果連一個捧場的客人都沒有



小草菇開始不耐煩了



又過了一會兒 還是沒人來捧場       乾脆低下頭來 你不看我 那我也不看你



咦 好像有客人上門了



後來陸陸續續有顧客上門了 只是客人問說:妹妹 "你賣的李子酸不酸啊 "      小草菇的回答是:應該很酸吧


客人聽了都會哈哈大笑說:小妹妹 你很老實喔        既然很酸     那我買一點點就好了     

小草菇與客人開心的合影


今天小草菇因為賣李子很認真       所以得到100元的獎勵



準備收藏起來的錢 小草菇會先幫他整理一下



小草菇習慣把她的錢摺得整整齊齊的



摺好後 仔細的收進小包包裡






好 大功告成了 每次完成收藏動作之後 小草菇就會把她的小包包藏起來       只是精明的小草菇會不斷的更換藏匿的地點 所以她也常常忘了她到底把包包藏到哪裡去了       常常都在尋找她的包包 唉 真是傷腦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