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在FB的對話中 得知好友文玲有在製作蛋黃酥     而且吃過的人都說讚       認識文玲已經五年了 只知道她的手工餅乾做的好吃      不知道她竟然還藏一手 還會做蛋黃酥?????剛好中秋節也快到了   所以就請她宅配個兩盒來嘗嘗



文玲說現做的蛋黃酥最美味 因此蛋黃酥一出烤箱她就火速的用宅急便寄來給我 而我ㄋ 一收到蛋黃酥當然也是火速的打開來吃       正要吃的時候剛好我家山猴子老公回來      一進門就喊肚子餓 二話不說 馬上切一塊蛋黃酥塞到他的嘴裡          吃著吃著      他忽然開口說:咦'    好吃ㄋㄟ" 妳 去泡杯茶來喝吧    吃這個就是要配茶才好吃      對"對"對"   我也有這樣的想法       正想去泡茶來喝ㄋ      喝茶配點心最正點了



說真的      與我家山猴子老公結婚十幾年了      無論是個性或興趣我們兩個都是天南地北對不上 日常生活中他常常因為生氣而用三角眼瞪我 而我也因為不削他而常常在背後噓他 我經常納悶的想:我們倆是基於甚麼理由結婚   又是為了什麼道理能相處在一塊       為什麼我們每天吵吵鬧鬧卻又互相依賴ㄋ



今天我終於明白了 原來我們倆對食物的味道與感受是相同的    我們的味覺很相像       細細回想 老公雖然常常瞪我 但他卻更常喜歡坐在廚房的餐桌前看我做菜 有時候還會偷吃一口(他的說法是試吃)     也有的時候會對我讚美一聲:比餐廳炒得還好吃喔         我想:他很喜歡我做的菜     而我也喜歡做菜給他吃 而他說的讚美的話對我來說或許也是一種食物的香味    我很喜歡這種味道    我想        我們會聞著這樣的香味牽住彼此的手      吵吵鬧鬧歡歡喜喜的生活       一直到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