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下山的時候我總喜歡開車在大馬路旁的小巷裡穿梭找尋隱藏在小巷裡的美食      這天我路過這戶人家的時候瞄到了他家門口小小的招牌         原來在樸素的大門裡面的是一家飄著食物香味的家庭餐館       在小巷裡停車有個好處就是       只要不妨礙到別人的出入就決不會被拖吊      所以我們就放心的登門而入了          



每當看到這種門面的餐廳 我總覺得裡頭一定藏著美食



入門之後小小的玄關 簡單整潔



餐館雖不大但老闆也努力的擠出了一間和室



我們的午餐就在這個美麗的窗邊 從老闆為我們奉上一杯清涼的茶開始



這是婆婆點的無刺虱目魚定食



這是我點的蜜汁雞腿定食



這個盛飯的碗     感覺溫潤扎實 拿在手上覺得飯變得特別好吃



小咪咪是個怪孩子 去到任何一家餐廳只要是有木頭地板的 他總是要在地上爬一圈幫老闆拖拖地



上好菜之後他就會自動回來覓食


來 吃一口雞腿


再吃一口果凍





唉 看他這個樣子      我想他長大之後是絕對不會讓自己餓到肚子的



吃飽了 喝足了 我們的午餐也在這扇美麗的窗邊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