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兩年舉辦一次的國際無我茶會      民國100年在台灣舉辦三場 其中5/31日這一場舉辦在阿里山的彌陀禪寺       當天我也受邀去參加了這一場不分種族 不分尊卑 不分年齡的無我茶會




以天為幕    以地為席      輕鬆自在泡一壺茶      無我的境界裡茶無好壞      因為世上最美妙的茶    就是用真心意泡出來的茶


泡茶的時候 靜默是最佳的默契



彌陀禪寺周邊的好風光 讓參與這場茶會的人們都彷彿有置身雲端的感覺



你不認識我 我也不認識你 但你我都知道 我們都融化在茶的香氛裡



在茶的世界裡 大家都平等



奉茶



奉茶




無我茶會不拘泥於任何形式 就是要自在




無我的境界裡 包含著佛陀的慈悲       來到這裡的茶人們在佛堂裡禮佛      


無論來自何方     無論有著怎麼樣不相同的外表         在這個時候      "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