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升上高一的迷糊   在國中畢業之前所有的學生都在念書準備考試為自己的將來理想努力衝刺的時候   他還是保持一貫的迷迷糊糊(端午節跟中秋節還是一樣搞不清楚) 每天沒有煩惱的跟著小咪咪一起玩樂     或是跟著小草菇一起搶東西吃   過著開心的日子  


 


問她有沒有想上那一所學校對將來有甚麼想法     她給我的回答是:我對讀書沒興趣"國語"數學那些科目對我的健康都有害我不喜歡     我想找一所沒有這些科目的學校    但是好像找不到"><       聽了這些話"我明白"這個孩子"在讀書方面是無可救藥了



雖然如此" 但是有時候想想"我還真羨慕她 可以隨自己的心意生活能明確的表達出自己的想法 要說她傻 或許 受體制限制用世俗眼光衡量她的我這個媽媽才是真的傻吧!



這陣子迷糊愛上畫"爆牙"   這是她的自畫像"爆牙小妞"


暴牙松鼠


爆牙馬


爆牙雞


有暴牙的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