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家中就讀國中的小朋友都是住宿生    所以我們在返校日的前一晚就需事先將小朋友的住宿用品都先帶到學校的宿舍裡去       而今年不知道是甚麼原因      學校都把返校日排在開學的前一天


 因此今天下午小朋友到學校之後      都決定晚上直接就住宿在學校    以免隔天一大早還要早起趕到學校       


而當我將小朋友送到學校安頓好回到家的時候     就看到新聞報導說:嘉義縣的國中小因為南馬都颱風的關係      明天都停課        所以 我就又必須跑去學校將他們接回家 就這樣我就又跑了一趟石桌 因為石桌距離我家有26公里 而我來來回回的跑了4趟之後       天色 已經黑了    



入夜後的石桌 因颱風的關係 馬路上幾乎都見不到人影 只有幾家便利超商的招牌在寒風中透出溫暖的亮光        因為颱風搗蛋的關係而一直跑來跑去的我       又累又餓的當下       看到這樣的光景     只想衝進去喝碗熱湯暖暖肚子      而車上的小朋友也全部都舉雙手贊成                    




這碗關東煮      是我們共同的選擇  熱騰騰的美味






一坐定位子 大家就迫不及待的吃起來了 原來 我們都餓了      



吃完關東煮之後 有個不成文的規定 就是一定要給他來杯"思樂冰'




開動



吃飽 喝足 露出幸福滿足的笑容 說掰掰 要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