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綿綿細雨挾著陣陣的濛霧 讓入夜後的阿里山公路顯的格外的寂寞 我開著車帶著女兒沿著公路慢慢的前進 忽然眼前出現了長長的車陣 咦 我好奇的停下車來探頭往裡看 被車陣包圍的小房子裡透出溫暖的燈光       原來 這是一間庭園餐廳--神禾--(在鄒語裡是指美麗的楓香林地的意思)         這間餐廳屋子外面種滿了花草而屋子裡又那麼明亮光彩連名字都美得讓人心醉 在這麼冷的夜裡看起來彷彿充滿了魔力一般的把我們給吸引了進去            



神禾庭園餐廳外貌



我們通過飄著細雨的庭院進入餐廳



入口印象是用木頭堆疊而成的小桌 上面擺滿了可愛的植物盆栽



餐廳內景



餐廳裡的香氛都是取自於大自然的天然香料--這是肉桂樹的樹皮



餐廳裡的沾醬都是自由取用



這裡的目錄也是非常獨特      一打開就彷彿會跳出一個氧氣精靈一般



等待上菜的空檔 我們在餐廳的周圍到處逛逛      這是餐廳裡的蔬果區 所有餐點的蔬菜都是取自於這裡而這些都是使用自然農法所種植的蔬菜



這是植物彩繪餐盤 上頭的植物會讓人誤以為是真的 畫的真是唯妙唯肖



這是漬物區      所有的果醋與果醬都是餐廳自製      光看就覺得非常美味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櫃 我好想敗一些回去      



這是自然音樂區



今天是大迷糊14歲的生日 今天看著她的模樣已經有點小小姐的模樣了



看著小孩子的成長真是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也不敢相信我自己竟然能把小孩養這麼大       還沒結婚以前我一直覺得我能養活我自己就很不容易了         "養小孩 "       真的很難以想像 但老天爺的安排就是這麼奇妙        當你有了小孩以後你自然就會全力以赴的去養活她         所以每個人都不應逃避上天所賦予的責任        人生我      我生人 這是自然的規律 況且 我們吃甚麼小孩就跟著吃甚麼    只要不要自我要求太多       其實      養小孩沒有想像中那麼難               



這道前菜 是用餐廳自製的果醋醃製的      滋味芳香 



豬排餐



吃完正餐之後服務人員送來了撒上咖啡粉的香水檸檬片 讓客人爽爽口


餐後甜點南瓜派



餐廳裡沒有豪華的擺飾 花朵都是取自於自家庭院



這是用蛋殼做的花器



化妝室也布置的溫馨整潔

這個 可愛的皂盤是餐廳自創的




這家餐廳也兼營民宿 全部都是木造的小屋

從後院的觀景台望過去的樂野村        有一種奇幻的濛矓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