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咪咪自從開始長牙之後食慾就非常的好      無論是天上飛的或是地上爬的他都很想給他來上一口     話說某一天中午一件令小咪咪擎天闢泣的事情就這麼給他發生了        


小咪咪拿著好不容易在阿公阿嬤的餐桌上耍賴哭求才得到手的雞腳努力的啃著(因為他現在只有六顆牙)


實在太津津有味了 完全沒有注意到有一個愛吃鬼正悄悄的接近著


嗯 好吃


再一 口


聽到我叫他 暫時放下雞腳抬頭看我這裡


被愛吃鬼逮到機會了


嗚~ 我的雞腳哩


還我啦 那是我好不容易才要到的


你~你~你~這個可惡的愛吃鬼

愛吃鬼在此 安穩的吃著雞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