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咪咪從出生到現在都還不曾理過頭髮      最近發現他的頭髮已經太長了 所以就決定帶他去理頭髮



小咪咪被層層包住 我在一旁抓住他防止他亂動


從沒剪過頭髮的小咪咪 剛開始剪髮的時候還覺得很新奇很好玩


老闆娘放下剪刀準備啟動電動理髮器時      小咪咪還能保持鎮靜


理了兩三下之後 小咪咪開始覺得不對勁


小咪咪開始抓狂大哭


救命啊 我怕怕


誰都好啊       趕快來救我


哭天喊地怎麼都沒人要來救我啊

唉  奈ㄟ這恐怖      我下次不敢了



理完髮 洗個熱水澡後      小咪咪又開心的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