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要拔牙 我好害怕    拔牙很痛      這樣不公平為什麼只有我要拔牙 爸爸媽媽姊姊弟弟都不用拔牙


不公平'"不公平"" 每次只要帶小草菇去看牙醫她總是會大聲囔囔做最後的掙扎


小草菇正值換牙的年紀但他的牙齒生長的空間不夠    牙齒的發育也不好      新牙都已長出來了舊牙卻還沒


掉所以每隔一段時間就必須帶去讓醫生幫他拔掉     但小朋友都很懼怕看牙醫     每一次去看牙醫她都會做


一次最後的掙扎  吵鬧一番      但最近幾次去看牙醫她都肯乖乖配合讓拔牙的進度進行的很順利 我好奇


的問她為甚麼她會突然變得這麼勇敢ㄋ       結果她回答我說:因為姐姐告訴我有小精靈會來買我的牙齒   


然後再送去給像弟弟這樣正在長牙齒的小嬰兒      如果我的牙齒都不給醫生拔的話 小精靈就沒有牙齒可


以買     那這樣弟弟的牙齒就長不出來了          


原來 大迷糊偷偷的把小草菇帶回來做紀念的牙齒通通換成了銅板 然後編了這個故事給小草菇聽


結果小草菇信以為真      竟然以為她的犧牲可以拯救弟弟 所以就肯乖乖的配合拔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