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過年前一個月我都必須過著暗無天日的生活 因為過年前一個月都會有很多的顧客來訂購牛軋糖 每天我跟老公都必須趕工做糖常常因為量多而做到半夜兩三點然後小睡個幾個鐘頭就又起來繼續包裝出貨的工作   每天都非常忙碌而疲累 所以每年都會因為過年而高興也因為過年而緊張          因為以往我都是採用手工切糖非常費時費工常常因為趕不上寄貨的時間而追著宅急便滿山跑         自從嚕嚕加 入變成我的夥伴之後我就輕鬆很多      嚕嚕是我的切糖機 因為啟動嚕嚕之後只要嚕過來再嚕過去一大片的糖果就自動切好了 所以我叫他嚕嚕 嚕嚕是最陽春型的切糖機也是最簡單又實用的機型       因為切糖機的價位昂貴所以當初也是詢問了很多家製造廠商    多方比較詢價考慮了半年之後才決定購買嚕嚕的 雖然嚕嚕花了我不少銀兩但他所回報的工作效益也是物超所值的      如果沒有嚕嚕的話我現在是不可能有時間坐在這裡寫格子的



嚕嚕的機體可拆卸  約100KG   拆開之後可放進休旅車的後車廂



嚕嚕的刀片分寬窄兩邊 可依店家的要求來設計



切糖時先切寬條


切好後換邊再切細條


只要兩刀就切好了 如果用人工切   整片完成約需1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