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格友倉柏的格子裡有看到他介紹了一種奇特的果實    名為蜘蛛果(台灣土黨參)因為太奇特了我就叫老公過來看看 結果老公說這種果實叫黑ㄌ是他們小時候的零嘴      在山區的石壁上仔細的找就會看到  我問他為甚麼從來都沒有摘回來給我吃過 他竟回答我說:因為你又沒說你想吃 吼 我根本就不知道有這種東西的存在怎麼可能說我想吃ㄋ     他看到我生氣了就對我說 好啦 現在剛好是結果期 我帶你去採啦 哼     總算還有點良心 這次就不跟你計較了     吃過中飯後我們就出發在山間的小路上繞來繞去的尋找黑ㄌ的蹤影 一個小時後總算找到了幾棵黑ㄌ 老公說小時候到處都有黑ㄌ但現在要看到她已經不容易了



黑ㄌ其實是深紫紅色的應該叫紫ㄌ才對     可是從遠處看會以為是黑色的


黑ㄌ算是多產的植物


黑ㄌ都長在石壁上


黑ㄌ特寫

剖開看 裡頭是紅色的 吃起來脆脆的很多汁 味道很像草莓跟桑葚的綜合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