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事牛軋糖製作的工作已經有8年的時間了 期間除了固定製作販售的基本口味以外偶而我也會接一些特殊口味牛軋糖的訂單      每次接到這種訂單我都會不厭其煩的一試再試調整配方比例 務求能夠讓客戶滿意     其一是為了對喜愛我的糖果的客戶的尊重      其二是希望所有收到糖果的客人都能感受到我用心製作這個糖果的心意希望每個人吃了這個糖果都會覺得很歡喜


最近最常接到的訂單就是要求以阿里山當地所生產的茶葉來製作的牛軋糖 像今天我所製作的牛軋糖就是以我們這一季所採收的冬茶來製作的      其實無論製作任何一種的點心      做起來的口味好不好吃 所選擇的食材是最大的關鍵 有時看起來一模一樣的東西吃起來卻大不相同      其中的差異就在於食材 像這一次製作的牛軋糖因為使用的是冬茶 吃起來的味道跟香氣就都比之前所製作的糖果更香也更好吃



這季的冬茶烏龍茶與紅茶


烏龍茶牛軋糖


紅茶牛軋糖


靜置放涼等待切割包裝


這是今天要出貨的糖果

應客戶要求也有分裝成小包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