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家裡務農    做的都是比較勞動的工作    我們三餐都以米飯為主食(山上的人認為米飯最補)     對於配菜的要求不多(青菜蘿蔔都可口)     但對於白米飯我們就一定要吃最好吃的     所以對於白米的選擇就會比較挑剔     上個月無意中在網路上看見有一個人在自己的部落格裡大聲嚷嚷自己家的米有多好吃又多好吃叫大家趕快來買 覺得很有趣    就試探性的跟他交觀了幾包米      這幾天舊米吃完了     我就開始煮新買的米     想試試看是否被拐了 結果卻讓人很驚豔ㄝ 這個哇哇叫的人賣的米無論怎麼煮都好吃 我老


公還說我被設計了 因為這個米太優了 讓我們兩個不知不覺中都多吃了一碗飯哪 啊 ~ ~ ~怎麼辦 我可以接受米好吃 但我不能接受我自己這麼會吃!***



粒粒晶瑩剔透 像珍珠一樣


五穀米色彩繽紛 光看就餓了

南瓜飯香甜可口 營養滿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