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二三四五---------十二嬸   排的落落長的數字以現在少子化的社會來說真像是天文數字吧   但在太和村以數字來區分長幼順序卻是很平常的事ㄋ    村裡百分之七十以上的居民幾乎都有親戚關係    到現在大家碰面不分年齡大小一律以輩份來稱呼對方 像我就曾經在採茶的時候遇到一位八十幾歲的老婆婆當眾稱呼我為嬸婆   讓不習慣這種場面的我差點想要馬上翻跟斗回家去    Thumbs/tn_擦汗.gif   Thumbs/tn_頭暈目眩.gif     Thumbs/tn_崩潰.gif


十二嬸理所當然就是十二叔的老婆了    他們家似乎遺傳著多子的基因   因為十二叔與十二嬸他們夫妻倆也


生養了八千金     就連它们家所種的樹也有這樣的特性喔 Thumbs/tn_撞飛01.gif


以下我就來介紹他們家的阿紅吧   其實阿紅不是人 他是一棵叫做狀元紅的樹  但他實在是太美了 美得讓人


感覺他是有人性的   所以我就把牠取名為阿紅了   Thumbs/tn_貴夫人a.gif



ㄚ紅豔麗的風姿



用不同的角度來看ㄚ紅的美



不管那一個角度都很美ㄛ



陽光下的ㄚ紅笑的很燦爛


為了確保阿紅的美麗與健康     十二叔說狀元紅很容易有蛀蟲    有時候也必須用針灸法幫她治療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