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穩壓器一直嗶嗶叫  紅燈綠燈亂閃個不停   我趕緊把它送到石桌的電腦急救站(方圓百里之內只有這家)   一進門老闆就衝著我咪咪  咪咪的叫個不停(咦  這是甚麼通關密語嗎   而且他怎麼知道我家有個咪咪ㄋ)    就在這個時候突然覺得腳下癢癢的   低頭一看   嚇    這丸是啥    一隻肥滋滋的貓在我腳邊跟我撒嬌    原來老闆是在叫牠阿   



這隻貓咪是電腦急救站的店貓   目前體重8.5公斤    老闆說這是牠減肥後的成果(牠原本胖到12公斤因為怕牠中風所以強迫牠減肥)



原本他(牠是一隻貓公公貓齡12歲   換算人類的歲數約72歲)每天都要喝一瓶雞精  三餐之外點心零食也不能少   更重要的是每天起床後要幫他梳毛按摩半個小時   哦   哇哩勒ㄟ    這是啥咪世界ㄚ   怎麼有這麼好命的貓


兩兄弟長的很像


身材也很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