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聽村里的人說鵝ㄚ伯(許欽鵝先生)伊厝ㄟ石板庭院是太和村尚水ㄟ   趁著帶小草菇去學校回程的途中我決定繞上去瞧瞧



鵝ㄚ伯的家離車路有點距離   開車不能上去   必須爬石階上去    走吧


爬了一小段石階轉個彎還要再往上爬


再轉個彎   天ㄚ   上去還有多遠ㄚ   連個屋頂都看不到


直直爬上來再轉個彎   還看不到房子    鵝ㄚ伯 ~~~~~~~~   你家在哪裡




再往上爬一段   哦    我懷疑我是不是迷路了


 呀呼   終於到了    我已經累的快要倒頭栽ㄌ雖說運動有益健康   但有需要甲厝起鉀離路岈亨嗎


果然真水ㄚ    庭院很大   房子也很有古早農家的味道


以前的房間都打通鋪   衣櫥也在一起   空間很大   採光不錯


廚房也保持良好   爐灶也還有在使用

浴室



主屋的倉庫旁還堆放著當年未用完的石板    那時候到底是怎麼搬上來的    真的不簡單ㄋ



回程的路輕鬆多了   我有大約數了一下石階的數目   一共有200多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