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時間倒轉     我在記憶裡搜尋你的影子 那一天我們在湖畔遇見了美麗的夕陽      夕陽的餘暉映在水裡   妳說:天上有一個太陽 水裡也有一個太陽 滿天的雲彩都像在照鏡子一樣 美極了



將時間倒轉    我在記憶裡搜尋你的影子       那一天我們在黑夜裡遇見了一輪明月      月光溫柔的伴著天邊的一顆星 妳說月亮是妳的名字      是最疼愛妳的爺爺幫妳取的名字 妳最愛"月"這個字


 將時間倒轉 我在記憶裡搜尋你的影子 那一天我們騎著50cc的小綿羊     在開滿柳丁花的小路上 迷路了 妳說:柳丁的花好香啊      呼吸都是香的     迷路迷的好啊


將時間倒轉 我在記憶裡搜尋你的影子      每一個飛逝的片段都是我生命中的一部份   無論是在過去.現在.還是未來 我都將無法忘了妳


將時間倒轉 我忍不住 回頭再看一眼.再望一眼       因為我知道 轉過身後 我們將道別離              


永遠 ......     永遠........      永遠  ....... 


 


天空飄下來的雨水      落在我的臉上 在我的眼角化成一滴淚      滴落在記憶裡的湖畔   


 滴答....         滴答......        滴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