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車經過中埔 馬路兩旁都有人用貨車載著紅冬冬的荔枝在販賣       唉 每次開車經過我都很難抗拒不買        只是這一次我真的是買太多了 因為我碰到一個有練過的大嬸用她的三寸不爛之舌一直鼓勵我買    結果不小心就買了一大籃回來       在買的時候我真的很開心       但買回來之後我真的很煩惱 因為真的吃不完 所以我就將他們通通製成荔枝乾了    



紅咚咚的荔枝真的很誘人吧



去皮去核之後的模樣


烘乾中



乾燥完之後的模樣



這是帶皮烘乾的荔枝乾


裡面果肉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