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月光 心裡某個地方 那麼亮卻那麼冰涼


每個人都有一段悲傷             想隱藏卻欲蓋彌彰



這幾天腦海中不斷的響起"白月光"這首歌的歌詞及旋律          只要打開電視      螢幕上播放的畫面總是讓我覺得好難受啊        那種感覺是一種很沉重很沉重的悲傷以及無奈         日本的大地震透過螢幕再度開啟了我努力想要封鎖的記憶及潛藏在內心裡的恐懼        電視螢幕上一幕幕的閃過日本大地震災後很多的人一直努力的在尋找親人和茫然的佇立在已經不像家的家的時候          我的眼淚就會不聽話的模糊了我的眼睛       雖然我沒有經歷過那樣的悲慘的事     可是我的心理感同身受    我想起88水災的時候        那一天我們村莊裡到處傳來山崩地裂的消息 當下我真的覺得很害怕         心裡一直掛念著年幼的稚子及家中年邁的長者 說真的      當災難以排山倒海之姿來臨時每個人都將會變得很渺小很無助         只能在心中默默的祈禱希望災難趕快過去        直到現在一回想起當時的情況 那種恐懼感依然清晰的就像昨日一樣       



隨著年齡增長對很多的事物都能夠淡然處之 唯獨對悲傷的感覺卻變得更敏銳         面對的生離死別愈多    就越容易感傷        啊 希望今晚在溫柔的月光照耀下每個人都能平靜的入睡 也祈禱在遙遠彼端的人們能趕快度過危難  唉        真希望不要再有災難發生 讓大家都能平平安安的過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