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平第一次吃到的手工牛軋糖是好友素月與我分享的    當時一口吃到嘴裡的時候就開啟了我與牛軋糖永遠也解不開的緣分了     到現在都還能清晰的記得那一入口的絕妙好滋味當下就覺得非常驚艷 吵著要素月幫我買 但素月卻告訴我那個糖果是親戚送的只有年節的時候做來分送親朋好友並不販售 聽到這個回答真是令我很難接受 心裡想著這是什麼糖果這麼偉大    竟然有錢也吃不到 可能是因為很難忘懷那香甜的絕妙滋味與有錢也吃不到的遺憾而讓我對牛軋糖有一份難以言語的執著與喜愛      我開始學習製作牛軋糖又為了製作出讓大人與小孩都會喜愛的口味 我也投入了大量的精神與時間來研發讓糖果好吃的配方     從開始學習製作牛軋糖到成為商品開始販售一路走來得到很多的朋友與客戶的支持與回響 其中的過程雖然辛苦但也充滿樂趣       我心中一直懷著一份感恩的心情期許自己能用最優質的材料      為所有喜愛我的糖果的客人繼續製作出好吃的牛軋糖       我所製作的牛軋糖口味很多樣      除了全年固定製作的六種口味(原味牛奶    鹹味牛奶     抹茶    蔓越莓 巧克力 咖啡)以外     也接受客人的另外訂製(可依個人的喜好製作) 以下我就簡單的介紹一下我的牛軋糖六種基本的口味             


原味牛奶



鹹味牛奶



抹茶


蔓越莓


巧克力

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