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媽媽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我起身望著身邊的小娃輕拂她熟睡的小臉 我就會想起在我幼小的時候 您一定也是像這樣用充滿無限愛意的手輕拂著我的臉龐


 


親愛的媽媽 每當我背著小娃哼著兒歌在林間散步的時候 我就會想起在我幼小的時候 您那溫柔的歌聲一直迴盪在我的心靈深處


 


親愛的媽媽 每當我聽到小娃的哭聲心揪成一團趕忙跑去將她抱起的時候   我就彷彿也看到您急急的向我跑來 滿臉不捨的樣子


 


親愛的媽媽 每當我無法回答小娃無理頭的問題的時候 我就會想起在我幼小的時候我也總是追著您問為什麼這樣又為什麼那樣ㄋ


 


親愛的媽媽 每當我看到您彎著背滿頭白髮的樣子 就好像看到自己年華老去的樣子 親愛的媽媽呀 我是這麼樣的像您 我一定上輩子就是您的女兒ㄌ   不然怎麼會這麼相像ㄋ   親愛的媽媽 我愛您就如同您愛我一樣 親愛的媽媽如果您不嫌我煩 我下輩子還要再當您的女兒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