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    小草菇   妳手拿水彩筆一臉奸詐狡猾的樣子   是不是準備搗蛋ㄋ    妳皮在癢嗎 



不是啦   今天是由我執筆幫弟弟畫腳ㄚ蓋腳印的日子   媽媽在我们還是小嬰兒的時候都會幫我们印下小腳印好留做紀念   我的腳印是由姐姐幫我畫的   當然    弟弟的就由我來畫囉



哈哈哈   被我畫的太舒服    弟弟竟然睡著了



趁著水彩還沒乾    趕快印上去



這是小草菇大師的第一張腳印處女作   可愛嗎




將來要記得ㄛ   弟弟    是小姐姐幫你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