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瓜瓜每年都會托我幫她買甜柿   她非常喜歡吃甜柿   她說我们這裡的甜柿又甜又脆很好吃    今年時間一到她就又打電話來了   所以我今天帶小咪咪去散步就順便彎進去桂松兄家買甜柿    坦白說我實在很喜歡這個差事   因為每次來買甜柿桂松嫂都會另外多送一些甜柿讓我帶回去吃 (不好意思內  貪吃了一點)   所以只要有人托我買我都從來不拒絕的 (有好康的   怎麼能拒絕呢)



桂松嫂正在整理要寄出的甜柿


 



 


甜柿一顆顆擺好   依大小分類裝箱



禮盒裝


 




今年的甜柿水份很多   橘色脆   紅色Q軟   一樣香甜


 




這是仔叢紅ㄟ   很軟  直接用湯匙就可以挖來吃


 




水份超多   趕快吃一口    喔    好甜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