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三個小孩三個都是寶(不是寶貝的寶...而是活寶的寶)   首先先來介紹我的老大  各位可千萬別被她的外表騙了   照片中的她看起來好像很精明其實是個超級迷糊蛋    她常常因為搞不清楚狀況而鬧笑話而且越大越迷糊到現在已經上國一了竟然還在週記上寫著(中秋節是個歡樂的節日大家可以吃好吃的粽子,看划龍舟的比賽)  唉   她是我養大的我已經很習慣她的無哩頭了   只是不曉得她的老師看了會不會昏倒ㄚ              



活寶三姐弟很開心的合照


這是我們家老二從小就是個磨娘精 *(超級愛哭心情不好要哭*心情好她也要哭*總歸一句就是喜歡哭)  到現在上小一了更變本加利   變成一個鬼靈精   只要她在家的時間我就會有忙不完的事   我事情越多她越會找工作給我做不然就是一天到晚跟在我的後面問一大堆我無法回答的問題   因為她的個子很小又頂著一個妹妹頭   看起來就像一棵草菇所以在學校老師與同學都叫她小草菇


小草菇與流著口水的弟弟合照    一臉得意洋洋的傻樣


這是我的老三   因為是屬虎的但是哭聲很像貓咪所以我叫他小咪咪   他雖然年紀小才五個多月但已經很有個性   整天都想要人陪他玩   只要稍微冷落他一下   他就會開始哇哇大叫   唉 ''  像現在他又在叫了


小咪咪

這是小草菇的傑作   她說希望小咪咪的眼睛像蠟筆小新一樣大   真是----唉岰喂啊''  人類是不可能有那麼大的眼睛'滴''   這個小孩真是電視看太多了   看來要開始限制她看電視的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