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看到隔壁鄰居春紅(春紅家離我家約300公尺)站在路旁的水溝裡雙手不停的忙碌著 我把車停下來與春紅打招呼      順便看看春紅在採些什麼東東       一走近就看到春紅的手上拿著一把山芹菜      喔    原來春紅是在採野菜啊       春紅說這時候的山芹菜最嫩最好吃而且這些野菜就長在家門口      想吃的時候就走出來採一把回去     只要稍微清炒一下就是一道菜了      況且現採的菜也比較清甜       春紅說路旁這一排都長滿了山芹菜問我要不要也採一些回去加菜       唉    看到這麼鮮嫩的野菜我怎麼能放過ㄋ      所以我也跳進水溝裡加入採野菜的行列了 



春紅採野菜的身影



春紅的前面茂盛的山芹菜



常吃天然的食物搭配上山區清新的空氣      春紅不用上妝臉上的膚色就很美麗ㄌ 



野生的山芹菜 充滿了生命力



這是另一種收穫 春紅說這種草藥燉雞來吃對胃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