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一回到家小草菇就拉著我上樓說有東西要給我看 到二樓之後她就從她的書桌抽屜裡拿了兩張圖畫出來給我看 還說這兩張圖畫是她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努力畫的      是要送給二舅媽的禮物     因為二舅媽送了一個超級無敵好吃的蛋糕給她所以她要送二舅媽這兩張圖畫來答謝二舅媽


第一張圖畫 畫的是一個美少女(小草菇說這是她心目中的二舅媽)


第二章圖畫 畫的是一個男生跟一個女生以及四隻貓(男生是舅舅女生是舅媽   畫貓是因為舅媽喜歡貓)     整張圖畫看起來有點像是神貓俠侶的感覺


小草菇自從會拿筆之後就一直很喜歡塗鴉 她常常用圖畫來表達她的心情 雖然小朋友的圖畫沒有什麼美感可言 但每一張圖畫對她來說都是一份心情寫照 小小的心靈裡沒有多餘的心眼 只有很單純的真心 雖然這兩張圖畫的筆觸很笨拙      但每一筆都是很寶貴的赤子之心 我很高興她能心懷感謝的畫出這兩張圖畫      也希望她能一直保有這份純真的童心     我想他的二舅媽看到這兩張圖畫之後也會有會心一笑的感覺吧


美少女二舅媽


小草菇與美少女二舅媽合照



神貓俠侶二舅舅與二舅媽


小草菇與神貓俠侶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