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送貨到奮起湖去的時候    剛好碰到秀真(我的房東太太)要去巡視她家的茶園茶葉生長的狀況好安排採茶的時間 之前看過她家茶園的照片後就一直想找個時間實地去看一看     剛好今天天時.地利.人和配合


得剛剛好 我就帶著小咪咪和轉角商店的老闆娘阿菊還有秀真一起出發到她家的茶園去了Thumbs/tn_衝刺運球.gif

秀真他家的茶園位於石桌頂湖的最上方    海拔高1600公尺 要到茶園還需穿越這一大片竹林步行一段陡峭的山路 才能到達     我們輪流抱著小咪咪賣力的往上走 



一路上都能看到野生的秋海棠 開著可愛的小花

越往上走路越陡    秀真幫我背著小咪咪    可能是太吃力了越走腳越開背越灣     遠遠看有一點像猴子在走路 我走在後面越看越有趣一直哈哈笑 可是我自己也是爬得氣喘吁吁 我想我的樣子應該也跟他差不


多吧   Thumbs/tn_頭暈目眩.gif


站在高處看的景色真的不一樣     連遠處的山都看得很清楚


茶園四面都被山包圍著


茶葉長的青翠茂盛



茶園旁的南瓜看起來很可口的樣子     希望能把你變成我家今天的晚餐  (我在心裡默念著  )


秀真老家的一角



庭院旁的風景



感謝秀真的惠賜 今天晚餐有著落了Thumbs/tn_水草舞.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